华讯小记者声明

戒烟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力玛舒戒烟贴让你轻松把烟戒掉

2019-12-25 15:25:03    来源:华讯网    

近段时间,国家癌症中心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癌症统计数据。在中国,平均每天有超过一万人被诊断出恶性肿瘤。其中,肺癌是当之无愧的癌症老大——它占据了恶性肿瘤的20.55%,甩了第二名胃癌的10.79%一大截。平均每五个癌症患者里,就有一个需要和肺癌作斗争。而他们的未来并不乐观:肺癌的死亡率也稳稳居于首位。

那到底哪些人更容易得肺癌?

据世界卫生组织显示,全球目前有11亿烟民,但烟草每年导致接近600万人失去了生命,其中有不少都是因肺癌而死亡,其中我国每年就有200万人死于吸烟或二手烟。

“吸烟有害健康”这句话人人都知道,但吸烟的害处到底有多大,很多人并不知道。烟草燃烧后将会形成各种致癌的芳香族多环化合物,这些致癌物会随着焦油烟雾的吸入沉积在呼吸道的粘膜里。在它们日复一日的刺激下,粘膜细胞努力增生试图抵挡住这些恶劣的环境,但增生过了头,就可能恶变成了肿瘤,并而这些有毒烟雾在人体横冲直撞,还会提高口腔癌和喉癌的可能。

所以尽早戒烟,是预防重要疾病的关键手段。最重要的是,戒烟这件事,永远都不会晚。在英国、德国、意大利,40岁戒烟,可降低80%的肺癌发病风险,50岁戒烟,可降低60%左右。而来自中国的数据则显示,戒烟时间越长,肺癌风险降低越多。戒烟时间为10年,患肺癌的风险降为7.16倍,戒烟10~20年,患肺癌风险降为2.12倍,戒烟20年以上,肺癌风险是正常人的1.47倍。

大部分烟民虽然意识到吸烟有害健康,但戒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特别对于意志不坚的人来说,刚开始出现的戒断反应,如失眠、焦虑、不安、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等常常他们无法忍受而又重新吸上。

力玛舒戒烟贴,为轻松健康戒烟而生

怎么办呢?难道就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吗?当然有。哪里有需求,哪里就会有相应的产品出现,特别是对拥有4.3亿烟民的中国来说,市场需求的宠大,也催生了许多戒烟产品,其中也不泛优秀品牌。如力玛舒戒烟贴,自打上市来,就凭借“作用持久,无痛苦、无不适、无副作用”等特点成为众多烟民追棒的品牌。

据了解,力玛舒戒烟贴是由徐州新茂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茂源公司)专门为广大烟民轻松健康戒烟而打造的产品,此款产品还拥有国家产品技术专利(专利号2018206960874)。

力玛舒戒烟贴主要将烟碱、乙醇、压敏胶、樟脑等为原料进行高科技有效生物组合,然后通过粘贴使其有效成分经皮肤和静脉进入体内,通过少量的补充尼古丁入身体然后逐步的减量贴敷逐步的减少对香烟的依赖 这是国际卫生组织公认的最有效的戒烟方法。只须一个星期左右基本不吸烟,然后经过三周的减量巩固彻底戒掉烟瘾。有效的解决了“戒烟综合症”特大难题,达到轻松无痛苦戒烟的目的。与传统 戒烟方法相比,具有安全、高效、方便、舒适,起效迅速,使戒烟者在不知不觉中戒掉烟瘾。

据悉,新茂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绿色、健康、互助、共赢”的经营理念,采用“做实、做大、做强”的经营战略,紧扣现代企业发展需求,致力于科技生物研究,是一家集保健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公司,旗下所有产品均坚持纯中草药及纯天然配方,不添加对人体有任何副作用的成份。

此外,新茂源公司不但拥有高尖端的技术人才,高素质的合作伙伴,完善的运营团队,其前卫的理念、高端的技术、精英的人才、科学的管理和强势的推广,更是为公司每一位合伙伴提供了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助力他们成就更辉煌灿烂的未来。

新茂源公司品牌方负责人表示:本着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的初心,他们在销售的过程中都会结合他们的实际情况,在使用量方面给他们专业的建议,在并在后期进行跟踪服务,以达到帮助他们健康轻松地把烟戒。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