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中国电信CTExcel欧洲行,用实际助力留学生

2021-05-21 09:04:39    来源:华讯头条    

根据QS最新国际留学生调研报告,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背景下,留学生更愿意将新冠疫苗接种率高的国家作为自己的首选地。47%的留学生选择英国,与往年对比,留学英国的人数不降反增,大大超出所有人的预料,当然这和英国优秀的防疫工作离不开,《央视财经》报道指出,即使因为疫情影响,许多学生也并未放弃自身留学计划。为此,中国电信CTExcel助力莘莘学子英国行。

助力通讯交流,量身打造更多服务

中国电信CTExcel特为留学生量身打造各种人性化服务及低成本套餐提供超高性价比每一位在中国电信CTExcel英国手机卡的用户可同时拥有一个英国主号码和英国副号码,可以国内中国电信号码绑定,免费转接国内来电及短信验证码让你交流更方便,沟通更快捷,不让你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电话手机卡套餐内含英国拨打15个国际方向(含中国)分钟数,与国内亲友通话,双方均无需收取漫游费每月低至0.99镑,超低资费享极速网络不仅如此,还可在欧洲48个国家和地区通用,无需收取漫游费,让你工作旅游都超方便。一次性订满3个月,还能享受更高优惠额度。

合作老牌运营商,提供更多就职岗位

中国电信CTExcel欧洲站与英国本土老牌运营商EE合作,提供全英第一的网络信号和覆盖沟通时连接更稳定,充分保证通话质量,不延迟、不模糊、不断线。对于在英国留学的学生,中国电信CTExcel还为留学生提供更多在伦敦办公室实习机会员工可凭努力获得世界500强公司荣誉证书提高自身含金量,增加工作经验的同时还可获得高额佣金及季度奖金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获得英国正式工作机会对于想定居英国或者是在英国就业的中国留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选择。

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对接、应用更灵活

中国电信CTExcel紧跟代步伐,不断提升自身功能服务水平,与更多平台对接,不仅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中文客服,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还在2021年5月,在CTExcel成立9周年之际,进一步升级。正式推出微信小程序【中国电信欧洲】,为海外用户进一步提供更贴心、便捷的服务。英国用户(覆盖法国用户)将可以在微信小程序完成充值话费、订购套餐、查询余额、一卡双号、推荐好友等功能,大幅度提高使用效率,更多详情详情可以关注【中国电信CTExcel EU】微信服务号。

在国外求学实属不易,中国电信CTExcel提供更多服务助力留学生欧洲行,除以上内容外,还有更多人性化服务和套餐可供选择,可直接登陆官方网站自助查询。

直接领卡可通过以下链接直达,SIM卡及1个月免费套餐瞬间获取。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