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中青旅联科与重庆南川区就文旅项目展开深度合作

2019-10-30 17:56:02    来源:华讯头条    

近日,在国家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全域旅游的新形势下,中青旅联科喜事连连,继成为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副会长单位后,旗下子公司中青旅联景成功牵手南川城投集团,为南川区金佛山大东坡与东街提供景区规划建设、内容体验设计、文旅产品打造及运营等服务。

图片

南川区位于重庆市南部,境内物产丰饶,拥有丰富的山水田园生态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有金佛山、神龙峡、山王坪等世界级景观和若干国家A级景区,2018年被评为全国“十佳魅力城市”。中青旅联景作为中青旅控股中青旅联科旗下子公司,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团队优势,本次与南川区政府下属城投公司进行文旅项目深度合作,将实现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金佛山大东坡项目

金佛山大东坡开发策划项目,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金佛山是重庆唯一集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等桂冠于一身的旅游景区,素有“东方阿尔卑斯山”之称。其中北坡与西坡目前已经逐步进行开发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但资源更加丰富的东坡,仍是一片尚待开垦的处女地。

基于相关调研资料和大数据报告,结合南川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及当地其它业态,联景团队为金佛山东坡旅游给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并制订了多个未来发展方向。汇报方案赢得了南川城投集团的高度评价,预计双方会在金佛山东坡项目上会有进一步合作。

图片

首个项目的成功合作,让南川城投集团看到了联景踏实认真的做事态度、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景区规划运营方面的深厚实力、将文化转变为文旅产品的清晰逻辑,以及中青旅强大的旅游资源导入能力,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很快,中青旅联景迎来了与南川城投集团合作的第二个项目——南川区东街文旅项目产品及运营。

南川区东街文旅项目产品及运营

图片

东街故城是南川城的发祥地,它见证了南川的时代变迁,是南川人民独特的记忆载体。秉承着提升南川区的整体风貌质量,完善现代城市功能,改变老城区相对落后面貌的初心,南川政府提出“以保护改造提升为主、适当拆旧建新为辅”的方针,在保持东街原有肌理风貌的前提下,以解放路沿街一线为主要改造区实施全新的规划建设,将该区域打造成优雅闲适的“现代慢生活”聚居区。

基于此背景,联景团队通过对东街深入的实地考察,提出以金佛山为依托,以景观道形式“引客流,串景区,打造城市新名片”的概念雏形。在打造美丽山水城市过程中,联景还将聚焦当地文化建设, 以南川人生活点滴为出发点,运用现代科学技术,通过建筑、园林景观、雕塑小品映衬文化要素,打造东街特色的文旅风情街。

接下来,中青旅联景将在中青旅及中青旅联科的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在文旅综合运营领域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团队优势,助力南川区讲好更加精彩的文旅故事,让“金佛山·福南川”的口号越喊越响!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