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中冶建工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企业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2019-11-25 11:04:53    来源:人民网    

11月22日,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暨中冶建工“观摩工地”参观活动在中冶建工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圆满举行。活动邀请了重庆市大渡口区建委副主任秦伟彬、区建委安管站、规建科代表,项目业主代表、甲方代表、现场农民工代表以及中冶建工各单位项目经理、总工程师等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还吸引了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城市网、中国交通网、千龙网、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大渡口区电视台、大渡口报等媒体记者的参与。本次活动以中冶建工承建的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为窗口,向全社会展示中冶的品牌形象和中冶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金家湾立交改造工程是2019年重庆市重点工程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是快速路三纵线(陈庹路)与成渝扩能通道(金建路)的相交节点,将三纵线直行上跨金建路的菱形立交改造为全互通立交,新建匝道9条,其中桥梁3座,人行天桥3座,新建车行地通道1处,人行地通道1处,改造现状人行地通道1处,其总长约7287米,桥梁面积约4648 平方米,同时新建车行地通道面积约1619 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4.1亿元。

本次开放日活动和“观摩工地”参观活动通过项目宣传片展播、媒体座谈交流、项目沙盘展示、施工现场工程观摩、安全体验馆体验等多个环节,展现了中冶建工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在技术创新、质量管理、安全文明绿色施工、环境保护、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尤其是“智慧工地”与BIM技术运用相结合以及安全质量标准化的各种措施,充分彰显了中冶建工先进的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赢得了现场嘉宾的广泛赞誉。

大渡口区建委副主任秦伟彬表示:金家湾立交改造作为重庆市重点工程项目,其意义是重大的,项目建成后将扩宽东西向出区通道,贯通快速路三纵线和区横三路,缓解九永高速通行压力,促进沿线区域开发建设。中冶建工集团自施工以来,在安全生产、质量把控、绿色环保、进度管理等方面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为我市的交通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重庆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表示:金家湾项目部能严格按照施工建设各项要求精心施工,确保了安全生产的同时,也确保了参建员工身心健康,基层工会也能积极履行职责,保障了职工权益,构建了和谐的企业关系、发挥好了桥梁纽带作用,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到场媒体表示:通过企业开放活动日,让社会媒体对中冶建工的企业文化、项目管理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从前期策划到后期施工精心组织、精心安排,在施工过程中,全面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和打造“智慧工地”的各种措施,值得借鉴和学习。

中冶建工集团工程处处长陈涛表示: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作为重点的市政工程,其社会影响力的是重大的,公司上下也高度重视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的建设,至今为止项目部不负所托,作为观摩工地,为公司其他工程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项目总工程师古峰表示: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意义重大,项目全体人员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公司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各项要求,在确保顺利完成各项节点工程的同时,也积极打造“重庆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和“智慧工地”,向社会展现了中冶建工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项目部全员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负期望,为推动重庆市交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农民工代表表示:我们相信央企,也相信中冶建工,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项目部都很关怀农民工,开办了农民工夜校、组织农民工体检等等,工资也都是每个月按时发放,对此我们十分感激。

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向媒体及公众全方位地展示了中冶集团及中冶建工集团作为“基本建设主力军”的实力与魅力,诠释了“中冶人用心铸造世界”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擦亮了“美好中冶”的靓丽名片,在提升品牌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展示企业风貌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冶建工全体员工也将立足岗位,顽强拼搏,奋进在新时代。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