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工行驻马店分行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02 08:20:17    来源:华讯网    

近日,工行驻马店分行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周边红色资源开展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遗址、博物馆、纪念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守初心使命,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

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该行始终将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融入各项工作中,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好线上线下“两个阵地”,综合运用线上“学习强国”平台、“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集团网讯、工银大学等平台和线下营业网点电视、LED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形式播放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视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党史、自觉主动学党史、及时跟进学党史,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心、入脑。

创新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鲜活。今年4月份,该行先后组织两批管理人员到“愚公移山”干部培训学院和“红旗渠”干部培训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5月份,该行又组织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各党支部书记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和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辖内各党支部立足实际、创新形式,用好用活各类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积极性落实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凝聚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加强实践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好实事。该行深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是最终归宿和落脚点,更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该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真心为民服务、为员工服务,广泛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有序做好网点亮化、支行办公楼改造等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员工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市行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十件实事”逐一落实。围绕客户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等支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该行不断加强对支行的帮扶指导,把有效解决客户需求、支行发展的实际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体现。(通讯员 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