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长治二院就诊提示

2022-12-31 23:20:50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图片图片

近期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
感染就诊人数明显增加
为进一步减少聚集
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提升群众就医安全性和便捷性
提醒您在就诊时注意以下几点:


一、为贯彻落实“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新冠病毒感染的就医需求,长治二院已全面接诊,最大限度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
二、来院就诊期间,请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最大限度减少暴露风险。
三、我院运用大数据,信息化手段,全面实施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公众号平台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服务模式,医院所有专家门诊号源已全部面向社会公开,患者可选择多种挂号方式预约就诊,预约挂号的时间点可精确到小时,不用提前来排队,只需按约定的时段来院错峰就诊,以避免人群聚集,从而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让患者就医更便捷、更安全。

 图片

1、扫一扫关注“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图片

  2.关注完成后点击“就医”、“挂号就医”、“挂号”、“具体科室”、“诊室”、“具体专家”、“ 具体时间 ”、“立即付款”,挂号成功。

四、长治二院互联网医院开通“线上问诊”


后疫情时代
线下就诊感染风险不容忽视
为及时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居家解决“羊了”困扰
长治二院互联网医院
线上问诊开通了!
三个月内
不收挂号费!
免费在线问诊!
无忧线上就医!
让您“阳康”没压力
请您关注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小程序
图片


1、扫描二维码进入“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小程序或微信小程序搜索“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

图片

2、初次使用,需完善个人就诊信息。


图片

3、根据提示,或主界面图标,进入“发热咨询”界面。

图片

4、选择医生:弹出的提醒框,建议全部选择,方便查看相应信息。自行选择问诊方式。“图文问诊”随时咨询,等待医师回复即可。“视频问诊”需根据医师排班选择。

图片

5、选择就诊人信息,全面详细填写“病情描述”,以便医生准确把握病情。有检查报告等资料可上传图片。填写完成后,点击“立即预约”。

图片

5、若为“视频问诊”,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入会名称“123”,点击进入视频问诊界面。

“羊了”无惧
“阳康”无忧
长治二院
在您身边
护佑您的健康

图片

图片

【发热门诊】他们在这里绽放着“热血芳华”

别大意!阳了之后当心病毒性心肌炎!

“乙类乙管”,最新政策要点速览

“羊了”头痛 如何缓解?

图片

        

编    辑丨谌飞君

审    核丨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