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十城线下童话剧暖心上演,美好童话守护童心

2020-08-09 19:32:25    来源:华讯头条    

童话是童年的奇幻宝藏,是孩子最珍贵的礼物,为让更多的孩子感受童话的美好,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启动公益萌芽计划让童话剧与孩子在爱的氛围里邂逅相逢。8月9日,海普诺凯1897再次因爱出发,带着公益童话剧走进了十座不同的城市,用童话在孩子们心中播种爱与美好的种子,让公益的力量守护每一颗纯真美好的童心。

(小朋友扮演可爱的小牛)

-践行使命,公益童话剧传递温暖

童心是世界上珍贵的存在,也是品牌与母婴家庭的情感连接点之一。在这一方面,海普诺凯1897秉承着“爱”的初心时刻探索着更好守护童心的方法。2020年,海普诺凯1897启动公益萌芽计划,以童话为切口,建立与父母、孩子心灵上的沟通,借助公益与童话的形式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从自制裸眼3D童话剧、到创作音乐童话剧、再到打造童话节IP,海普诺凯1897将贵族理念融入到童话剧的探索中,为孩子带来了高品质的戏剧演出。8月9日的公益萌芽日是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的线下公益联合活动,品牌用童话承载公益,在十座城市同步进行公益童话剧演出,用戏剧形式与孩子交流沟通。在这些活动中,品牌把对孩子的爱与期望寄托在童话故事中,用趣味的表演传递爱与勇敢的价值观,赋予了童话新的精神内涵,也给了孩子心灵上的陪伴。

(童话剧演出现场)

童话承载着童年最美好的记忆,它不应该只出现在少数人面前。2019,海普诺凯1897将童话剧带进大凉山,在四川大凉山孩子面前展示了童话的新世界;2020年,海普诺凯1897以“爱”为初心,携手全球代言人郎朗启动了公益萌芽计划。在公益前行的路上,海普诺凯1897一直没有停下它探索的脚步,通过多种形式和各方联动,品牌将爱与善意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孩子们面前,让更多的孩子能在童话的世界里尽情想象。

-因爱携手,爱的初心守护童心

今年4月份,海普诺凯1897携手品牌代言人朗朗正式启动了公益萌芽计划,在8月9日萌芽日进行了正式的点亮落地。活动当天除了在十个城市进行线下公益童话剧的演出,海普诺凯1897还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三行诗诗句朗读的活动。将征集到的爱心诗句在会场阅读,用温暖又真挚的文字呵护孩子内心的童真与美好。同时,海普诺凯1897宣布将携手郎朗艺术基金会共同捐赠海普诺凯1897 “快乐的琴键”音乐教室项目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让更多喜欢音乐的孩子实现梦想。此次品牌将公益萌芽日活动分成多个会场协作进行,大大延展了童话剧的公益能量,使这项充满价值、极具意义的公益萌芽计划得以影响到活动外的母婴家庭,吸引更多人的支持。

(海普诺凯1897携手郎朗发起“公益萌芽计划”)

萌芽日的成功开展让公益萌芽计划曝光在了更多群体面前,海普诺凯1897也在持续的内容更新与输出中凝聚起了更多的力量。通过社交平台互动和代言人号召,海普诺凯1897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心用户参与到公益萌芽计划中来,让公益的力量辐散到活动主体以外的人群,也让更多的孩子能与童话剧相逢。海普诺凯1897在专注用高品质产品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从未停止过践行社会责任的脚步,在与用户情感交流中,品牌时刻关注着孩子的内心世界,让自身的爱心与情感在公益中找到了安身之所,用向上向善的公益之心守护着孩子内心的纯真美好。

公益之路长远,海普诺凯1897不断坚持探索,用相契合的价值观联合更多的人为爱前行,将童话与公益结合坚持走出属于自己的公益之路。期待海普诺凯1897在公益事业中继续深入拓展,肩负起社会责任和公益使命,用爱成就更多孩子的童心梦想。(记者 陈晓伟)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