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军梦双拥.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公益演出

2021-06-28 19:05:41    来源:华讯头条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夏劲松 周晋泰) 6月27日,厦门军梦双拥双创园、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中志协应急委龙海服务队、厦门欣金慧舞艺、宁海社区霞满天艺术团、忠仑公园程萍舞队、连花王惠舞队、梧村舞蹈队、彩云舞队、松柏书院旗袍秀队、龙山舞队、王者归来舞队霞光万丈舞蹈队、开心舞蹈队、舞步飞扬、连兴舞缘姐妹队、厦门神韵之舞蹈队、光彩双拥(厦门)有限公司、中国为人民书画院(厦门分院)、章老三(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亚当医院、厦门吉众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厦门金玖源商贸有限公司、福建广鹏饮料有限公司共同联合在湖里区军梦双拥双创园举行文艺演出、义诊等一系列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优美的舞蹈中,庆祝建党100周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贯彻落实讲政治、抓党建、出亮点三点要求,提倡广大党员和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红色精神,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为同心同向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做出更大贡献。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舞台上,志愿者们自编自导自演,为党100周年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红红灯笼舞起来》、《丽达的恋歌》、《今天是你的生日》、《老俩口学毛选》、《多情种》、《美人吟》、《领航新时代》、《阿哥阿妹》、《妈妈教我一支歌》、《五星红旗》、《布达拉我来了》、《南水湖之恋》、《祝福祖国》、《丽达的恋歌》、独舞《佳人曲》、独奏《茉莉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群众阵阵掌声。舞台下,章老三(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亚当医院、厦门麦芽口腔医院的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及时让大家了解自身健康情况。

活动中,中志协应急委福建龙海服务队的志愿者高治火现场教授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心肺复苏急救法及海姆立克急救法,提升志愿者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

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助人为乐、真诚服务、扶贫济困、传播文明"的宗旨,以"奉献、大爱、互助、进步"为准则,积极参加扶危济困公益活动,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用雷锋精神联结了一条爱的长城。夏劲松说"作为志愿者的一员,我们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

近年来,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志愿者组织不断壮大成熟,不仅为厦门搞好志愿服务树立了榜样,传播了关爱、友善的社会正能量,更为幸福和谐新时代增光添彩,成为厦门精神文明建设的靓丽名片。

"此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是一次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得到光彩双拥(厦门)有限公司、中国为人民书画院(厦门分院)、章老三(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吉众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厦门金玖源商贸有限公司、福建广鹏饮料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和赞助,使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公益演出圆满结束了。

感谢刘永梅和程程为这次公益演出的精彩主持。感谢厦门舞蹈协会程萍带领舞蹈队精彩演出,感谢爱心企业单位及演出人员志愿者。最后所有志愿者一起祝祖国繁荣昌盛,祝党生日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