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服务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1-04-18 19:43:51    来源:华讯头条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服务队资讯(周晋泰 杨建业),中志协应急委福建公益服务队在福建各市县区域目前已成立了十六支服务队,为了全面提升中志协应急委福建公益服务队全体骨干整体素养,完善福建各县市区服务队的组织架构,尽早让应急救助胶囊落地,提高人民群众的减灾防灾预防能力,普及全民应急安全常识,中志协应急委福建公益服务队队长廖良明同志主持召开会议。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服务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4月17日下午,中志协应急委福建公益服务队召开全省各县市区服务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在中志协应急委应急安全实训基地——远红应急产业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服务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在会上,参会的各服务队代表作了自我介绍,并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提出目前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建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志协应急委副秘书长彭泽协同志莅临指导,彭泽协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应急委相关精神文件,介绍中志协应急委项目运营模式及六大板块项目推介。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服务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福建公益服务队廖良明、钟秀琴同志分别解读了应急救援建议书、合同签订格式及应急救援服务站项目说明书等相关内容;最后与会人员就队伍建设和应急救援各运营项目的有机结合与着地进行研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服务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远红应急产业有限公司厂房、展厅、公益宿舍楼、会议培训楼。通过本次的统一集中培训、交流后,各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本公益项目更加坚定了信心,决定回去后马上行动,争取应急救援胶囊早日落地,打造城市黄金十分钟救援圈,为城市最后一公里塑造安全防线,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服务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福建省各市县区域成立的中志协应急委服务队名单:

1、中志协应急委福建公益服务队

2、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漳平公益服务队

3、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武平公益服务队

4、中志协应急委福建上杭公益服务队

5、中志协应急委福建同安公益服务队

6、中志协应急委福建连城公益服务队

7、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永春公益服务队

8、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永安公益服务队

9、中志协应急委福建丰泽公益服务队

10、中志协应急委福建龙海公益服务队

11、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晋江公益服务队

12、中志协应急委福建将乐公益服务队

13、中志协应急委福建德化公益服务队

14、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公益服务队

15、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泉州公益服务队

16、中志协应急委福建南安公益服务队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服务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编辑:黄彩珍 周碧春 审核:廖良明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