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热心公益 痴心不改

龙岩雷锋式的先进人物—林雪红

2021-04-17 14:07:29    来源:华讯头条网    

华讯头条网蒋利平、张元柏)在漳平城里,提起林雪红,不一定都懂,但提起吉康药店几乎大家都知道。林雪红是龙岩市吉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漳平市女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漳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多年来,林雪红一家人秉承慈善、公益、助人为乐的理念,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成就自身事业的同时,也羸得了人们的普遍赞誉,成为龙岩雷锋式的先进人物典范。

林雪红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得到家人积极支持

学习雷锋先进人物——林雪红(龙岩市吉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抗击疫情   无私付出

“新冠”疫情虽然可怕,但有这么多恪尽职守的医护工作者,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这是群众对医护人员信任的话语。同样,在这些普通群众中间,也有无数为抗击疫情而奋斗的普通人,正是他们的“逆行”,让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2020年初突然暴发的新冠疫情,严峻考验着中国政府和每一个中国公民。“在国家危难之际,我们应该去做些什么?”作为一家医药销售企业的法人代表,她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她和她的先生迅速统一思想,毅然决然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14111130518911731_162.jpg

2020年1月19日,捐赠漳平市总医院额温枪30支;1月28日,捐赠漳平市公安局额温枪5支;1月31日,捐赠漳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口罩100个,额温枪5支;2月份为漳平市司法局、灵地乡卫生院、双洋镇政府免费提供额温枪2支、口罩1700个,大桶消毒夜24桶;4月9日,捐献漳平一中口罩2.1万个,额温枪20支;4月13日,漳平二附小免洗手凝胶200瓶、84消毒夜1000ml240瓶、额温枪10支;4月20日,捐赠漳平职业中专免洗手凝胶20瓶、额温枪6支;5月10日,捐赠漳平第二实验幼儿园防护口罩1000个,84消毒夜1000ml120瓶、额温枪5支、免洗手凝胶48瓶。统计数据是枯燥的,但背后代表的心意却是真实的、暖人心的。

林雪红向漳平一中捐赠防疫物资荣誉证书

林雪红向漳平二附小捐赠防疫物资荣誉证书

林雪红向漳平职业中专捐赠防疫物资荣誉证书

热心公益   痴心不改

林雪红的爱人余先生是漳平市双洋镇温坑村人,早年创业成功后,每年春节都会回老家为该村60岁以上老人发放红包及暖手袋等爱心礼物,是一位懂得感恩的人,深受当地村民的敬重。他除用自己的行为去感染家人做好事做善事外,还积极支持自己的妻子从事公益事业。在丈夫和家人的支持鼓励下,林雪红女士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捐钱捐物奉献爱心。

组织员工父母到安徽九华山开展祈福旅游

组织员工父母到安徽九华山开展祈福旅游

2014年10月,九龙桂冠养生馆分两批组织300位老人免费品尝燕窝及游园活动,并为每位到场老人发放红包。2016年2月份,她参加漳平团市委组织的“温暖童心,希望家园”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过冬衣服、暖手袋、文具等。2016年6月,组织员工父母到安徽九华山开展祈福旅游,参加人数达50多人,支出旅行费用近万元。2019年,为漳平零废弃公益徒步活动提供养生茶,价值近千元。2019—2020年连续两年参与漳平环协组织的慰问百岁老人活动,提供蛋白粉等爱心物资,价值三千多元。近年来,她多次组织榉仔洲老年合唱团到德亨仁厚优抚医院开展文艺义演活动,为老人送去精神关怀和温暖。

林雪红组织300位老人免费品尝燕窝及游园活动

林雪红积极参与慰问百岁老人活动,提供爱心慰问品蛋白粉价值三千多元

不忘初心   为爱出发

身教重于言教。林雪红和她先生的慈善行动,扎实影响了他们的子女。有一次,读小学2年级的儿子看到一个拾荒老人在捡拾垃圾时,就对他的父母说想用自己的红包钱帮助老人,在得到默许时把50元钱给了那位拾荒老人。孩子当时的举动,深深地感动了林雪红,从此以后更坚定了她做公益的信心和决心。她拟与漳平图书馆、漳平环保协会合作,将吉康药店位于繁华地段好莱坞家店铺的二层近200平方米面积场地贡献出来作为公益图书馆用,并免费提供水电支出。目前,好莱坞翰墨公益图书馆的共建正在筹备中。林雪红对我们说:“她希望能为这个社会做点事情,只要是自己能做的都愿意去做。”多么朴素的语言,但却又是那么的感人。让我们感到这就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完美体现!

组织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漳平零废弃公益徒步活动并提供养生茶服务

组织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漳平零废弃公益徒步活动并提供养生茶服务

值班编辑:张元柏、黄宇梵              审核:蒋利平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