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昔练英雄志 今争更上筹

——德化县第六实验小学举办第五届校园体育节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2021-12-02 12:22:03    来源:华讯头条    

——福建省德化县第六实验小学举办第五届校园体育节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华讯头条12月2日电:为贯彻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扎实推进“双减”政策,提升五育并举的维度,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以校园运动会作为践行“阳光体育”的一种方式,本着“昔练英雄志,今争更上筹”的理念,用运动创造奇迹,用奇迹抒写辉煌,翻开我校师生勇于进取的崭新一页。

11月24日上午,泉州市德化县第六实验小学迎来了第五届校园体育节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全体师生及多位热心家长代表汇聚在大操场上参观开幕仪式。德化县人民政府副校级督学郑素琴、学校家委会主任林秀兰等嘉宾莅临指导,开幕式由赖诗曲副校长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在国旗、校旗、彩旗队的引导下,裁判员队伍及47个班级方阵,着装整齐,步伐矫健,口号嘹亮,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运动场上风景顿时亮丽起来。

接着,陈文彬校长热情激昂地为本届校运会致辞,并预祝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庄重的宣誓;最后,郑素琴督学隆重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体育节活动主要分为径赛和田赛两大类,具体包括:垒球、跳远、跳高、跳绳、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等,各类活动将陆续开展。

田径赛场,健儿们如离弦的箭向终点奔去。跳高场地,选手们纵身一跃挑战一个个高度,轻盈如燕……各种项目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火爆的场面,加油声,呐喊声将所有人的心连在了一起。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

教师4×100米接力是收绾项目,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同时也发扬了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

成功的路没有捷径,唯有坚实的脚步和拼搏的精神才能到达彼岸。在这短短三天里,同学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奖品和赞美,更是团结向上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

运动会闭幕式在12月1日上午9时举行,仪式由林志忠副校长主持,陈文彬校长致闭幕词,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对付出辛劳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激。校级领导为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和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次运动会,是践行学校生命教育的理念,我们看到了运动员奋力竞争和超越的精彩,也看到了教师们勤恳工作之外的阳光和豪迈,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此外,这将是对六实小学子昔练英雄志的青春活力,今争更上筹的生命质量的诠释。

(德化县第六实验小学 黄志华)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新闻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