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九种食物缓解肠胃不适

胃病或者某些食物可能会导致恶心、呕吐等胃部不适。

2020-01-07来源:人民网

“很高兴智利车厘子成了中国年货” 访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被称为“天涯之国”的智利尽管与中国分处地球两端,但智利诗人聂鲁达、复活节岛石像、肥美的三文鱼、高甜度的车厘子和性价比高的红酒,在中国有广泛知名度。

2020-01-06来源:人民网

从“大吃小”到“强强整合”,奶粉业进入博弈新周期

对于奶粉企业来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刻骨铭心”的一年。

2020-01-06来源:人民

1975年的日本饮食最健康

日本饮食一直以健康著称,近日,日本东北大学研究生院副教授都筑毅研究发现,目前并不是日本饮食结构最合理的时期,饮食最健康大概在1975年。

2020-01-06来源:人民网

三道药膳助你控制体重 桂圆茯神茶补血安神

冬季天气寒冷,人的基础代谢率下降,脂肪代谢也相应下降,活动量减少,再加上很多人喜欢“冬天进补”,造成摄入过剩。

2020-01-03来源:人民网

北京:"四个最严"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

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健全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昨天上午,北京市检察院、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联合开展落实食品

2020-01-03来源:北京日报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行动将持续一年

2020年1月2日上午10点,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合开展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总结美容业、高端酒业、进口食品等领域出现的五种新类型犯罪,并发布涉食品药品安全十大典型案

2020-01-03来源:北京青年报

没有坏食物,只有坏吃法

生活中,很多糖尿病患者把“控制饮食”错误地理解为“限制饮食”。

2020-01-02来源:人民网

温中健脾、养血补虚 推荐黑蒜胡萝卜煲乌鸡

腊八节,俗称“腊八”,是指农历腊月(十二月)初八这一天,在中国,有腊八节喝腊八粥、泡腊八蒜的习俗。今天我们介绍一款用蒜制作的靓汤,不过这个蒜不是普通的蒜,是黑蒜。

2020-01-02来源:广州日报

腊八节源自纪念岳飞?喝腊八粥还有这些讲究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一到,意味着春节越来越近了。腊八节是一个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和吉祥的节日。

2020-01-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吃饭不开心易长胖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一项研究显示,经常在吃饭时不开心、有负面情绪的人,更易发胖。

2019-12-27来源:北京日报

临近元旦春节,肉蛋菜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稳定?

猪肉价格无疑是今年的年度热门话题,短短几个月猪肉价格翻了一番。

2019-12-27来源:人民网

新研究称间歇性禁食益处多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间歇性禁食,认为其可以减肥、增强精力,甚至延长寿命;也有很多人认为,间歇性禁食就是一个噱头。

2019-12-27来源:科技日报

水果含糖高不高不能靠尝

水果鲜甜多汁,很多人都喜欢吃。

2019-12-26来源:北京日报

消费视窗:老字号,创新打开新空间

创新动力不足、经营架构陈旧、推广能力欠缺是制约老字号进一步发展的瓶颈。推动老字号企业重焕生机,需要加快转型升级,健全营销网络,运用先进技术创新传统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工艺水平,实现品位与潮流、品质与

2019-12-25来源:人民网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