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台湾浤腾婴幼儿营养新锐品牌“康璎乐”,内陆首发惹关注

2020-04-22 11:16:43    来源:华讯头条    

近日,台湾浤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湾浤腾)联合鑫耀(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耀)又一个命名为“康璎乐”的新锐品牌在内陆首发。

据了解,台湾浤腾、鑫耀作为台湾酵素类营养品领军企业,目前大陆在售的有必慧龙、圣诺熊、普罗庭、笙德利等众多畅销品牌,而“康璎乐”是继以上品牌市场细分后荣誉加推的新品!

“康璎乐”品牌官方发言人表示:此次新生品牌“康璎乐”针对儿童成长期对营养及保健方面不同的需求共推出三大系列,13款单品。

如基础营养:酵素+钙、酵素+铁、酵素+锌、维生素AD、VC、综合营养素、蓝莓海藻DHA胶原红海藻钙等系列,都是婴幼儿童成长的好伴侣,特别是独特的酵素配方,有助提升婴幼儿更好的消化和吸收。

如消化系统:木瓜酵素、菠萝酵素、比菲益生菌、LGG鼠李糖益生菌、复合益生菌等,则是专为对抗宝宝消化不良、腹泻、便秘、吐奶、奶瓣、胀气等常见问题而研发。

此外,在针对宝宝免疫系统方面,他们推出了复合蛋白粉(加强版乳铁蛋白),此款全新升级复合蛋白,它所含的螺旋藻蛋白、燕窝酸、乳铁蛋白含量每罐不低于600mg,能专业对抗发烧、感冒、流鼻涕、咳嗽等免疫力低下问题。

此次台湾浤腾联合鑫耀推出的新品牌“康璎乐”主要是全面贯穿全新喂养理念,以功效营养保健为主打,尤其是木瓜酵素+比菲组合,它对宝宝吐奶、奶瓣、积食、胀气、轻微蛋白质过敏、消化不良等肠胃消化问题的效果,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众多同类产品无法抗衡的。是普遍受宝妈们欢迎及喜爱的品牌。

众所周知,宝宝在成长发育的过程中需要多种营养,营养的摄取不但在宝宝身体免疫力差的时候重要,而且在日常的生活中也不可忽略,如果通过食物获得的营养不够,就会导致各种问题。

现代医学研究认为,膳食均衡固然重要,但后天的补充也不可忽视,资深育儿专家建议,家长在平时喂养宝宝的时候,除了要注意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包括均衡的膳食,多样化的食谱,必要时还应购买相关营养产品进行后天补充。

作为台湾酵素类营养品领导品牌,台湾浤腾拥有丰富的经验与资深专业知识,此次联合鑫耀共同推出“康璎乐”品牌,以塑造健康快乐好宝宝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家人的营养专柜、引领健康时尚为己任,以中华民族医学为基础,运用跨医学科技术为顾客第一时间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与思想,无疑是给中国家长们带来了世界领先的营养补充新趋势。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