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方守龙白茶香飘宁波

2023-02-04 22:38:12    来源:华讯网    

2月4日立春日,方守龙白茶立春茶会暨“静水流深”白茶纪念砖全国品鉴会首场在宁波举办。

窗外春风习习,室内茶香幽幽,高朋满座,茶友荟萃。全国各地茶人相聚宁波,以茶会的方式探寻属于当代爱茶人的节气生活。本次茶会以“立春”为主题,沉浸式体验方守龙白茶馆藏级的“静水流深”白茶纪念砖。

品茶论道,酌古斟今。宁波市人大原办公厅主任钱政、浙茶集团董事长毛立民、力勤资源公司董事长蔡建勇、宁波茶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洪成平、海曙区宣传部原部长石贤义、宁波市农技推广总站果茶科科长韩震、浙江省茶叶学会常务理事吴颖 、方守龙白茶运营中心总经理 王小龙等出席。

春风拂绿芽,好景喜千家。浙江省茶叶学会常务理事、宁波市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茶道职业组组长、茶博士吴颖发表致辞:今天是立春,立春茶会是非常的符合当下的这个时节,这是新一年的开始,是孕育希望和期盼的起点。她肯定了“做好茶,做好茶人,做好茶行业,方守龙白茶已经做了很好的表率;”并希望各位茶人,为茶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又是一年春来到,润得茶香九州飘。方守龙白茶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小龙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把“静水流深”白茶纪念砖全国品鉴会首站放在宁波,不仅因为“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宁波是文化名城和茶的发源地,有着6千年深厚的茶文化底蕴,他更看重宁波巨大城市潜力的内核,在长三角城市群中熠熠生辉的重要坐标位置,城市的力量能更快的带动品牌的成长。

“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最后,来自宁波36茶院的海曙区茶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方守龙白茶宁波合作伙伴谢美月总经理——讲述了她与方守龙白茶结缘的故事,她说:“方守龙白茶简朴之中蕴含着更为丰富的质素,正如深刻的道理是简单的,最动人的味道是朴素的。希望通过此次茶会增强茶友对方守龙白茶的了解,让原生态,自然有机的白茶理念走进更多茶友的生活。

一缕悠悠的茶香,一片小小的绿叶,所承载的不仅仅只是积淀了千年的文化底蕴,更是寄托了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伟大梦想的致富茶。茶香伴着春意盎然的插花艺术,塑造了茶与生活的美学样板。现场的茶友边品茗边表达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达“喝茶不仅可以让自己愉悦,还可以影响身边的人愉悦;立春日能够喝上方守龙白茶这样高端的茶品,真是太难得了。”(记者:洪斌 现场报道 摄影:丁凡 )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