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重磅!护童科技:“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儿童桌椅行业冠军品牌

2021-11-04 09:30:53    来源:华讯头条    

2021年11月2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发起的“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儿童桌椅品牌”网上投票评选活动正式结束,儿童学习桌行业标准起草承担单位护童科技荣登榜首。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儿童桌椅品牌榜单

此次“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旨在促进品质消费,弘扬民族品牌,树立网络正能量,并以经济为契机,引导品质消费,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此次评选过程中,护童凭借一直以来过硬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服务体系等综合优势,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一举成为国内儿童学习桌椅品类的冠军品牌。此次评比,不仅体现了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口碑,更展示出了护童在国内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市场地位,同时也为消费者选购学习桌品牌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儿童桌椅品牌榜单

此前,国际知名权威调研机构iResearch艾瑞发布的《2020年中国功能性儿童学习用品行业白皮书》就曾揭露,护童的品牌知晓率与购买选择率以明显优势位居首位,选择购买护童儿童学习桌的受访者占总体比重为18.2%,护童产品的满意度更是明显优于平均水平,“非常满意”及“比较满意”的用户比重分别达到了21.7%和70.8%,总体满意率超过九成,达到了92.5%。由此可见,护童在国内整个儿童学习桌椅市场的群众基础是非常扎实的。

截图来源于《2020年中国功能性儿童学习用品行业白皮书》

护童作为深耕十余年的行业创始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策略,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以“让每一个学龄儿童拥有合身桌椅”为使命,承担起草了包括《课桌椅》《儿童学习桌》在内的十余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

目前,护童已进驻全国300+城市、1500+实体门店,产品远销德、美、日、澳等全球多国。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度儿童学习桌椅品类,护童市场综合占有率超50%、市场销售份额超70%。

护童:2020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领先的市场地位,源于护童领先的制造及品质管理实力。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护童现已拥有政府认定的浙江省级数字化/智能工厂及按CNAS标准投建的质检中心,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累计荣获中国及欧盟各项专利授权250余项,系列产品更是获得“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获得了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护童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此次护童被评选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儿童桌椅品牌”冠军品牌,既是网友对护童以产品为核心的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是儿童学习桌行业对护童诚信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三者并行的战略发展之路的肯定。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

希望在未来,护童能够继续发力,专注儿童健康学习桌椅的研发与制造,为每一个学龄儿童推出更专业、更合身的儿童健康学习桌椅,为千万个家庭的孩子打造健康、环保、安全的居家学习环境,在行业中树立标杆表率,助推行业技术革新、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