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亿欧2021中国智能座舱产业科技创新TOP10公布,TINNOVE梧桐车联入选

2022-01-26 14:26:26    来源:中国网    

12月21日,在由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WIA2021世界创新奖颁奖晚宴上,“2021中国智能座舱产业科技创新TOP10”榜单正式发布,TINNOVE梧桐车联成功入选。

“2021中国智能座舱产业科技创新TOP10”榜单,旨在挖掘对行业贡献巨大、有创新力和责任感的企业,树立高参考价值的发展标杆。榜单评选全盘梳理智能座舱产业,从业务进展、行业口碑、技术特点、商业模式等维度,结合其所在行业领域的影响力、科技硬实力以及未来预期,考察参选企业的成绩与前景。此次通过严苛评审入围榜单,意味着TINNOVE梧桐车联的技术储备、行业地位和业务前景皆被也被媒体和机构看好,是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头部力量。

TINNOVE梧桐车联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智慧车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向全行业提供高效智能化工具,助力行业更快实现数字化转型。近年来,汽车硬件不断突破,如何通过利用快速提升的算力,推动座舱应用和内容的发展,实现更高级别的座舱智能,成为行业核心课题。

得益于对AI、5G、大数据等基础研究的持续投入,TINNOVE梧桐车联在智能场景引擎、高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语音智能交互等前沿领域沉淀深厚,从互联生态上车、出行场景化服务到构建智能座舱生态,再到整车智能,深度赋能行业的智能升级。对此,深耕大汽车行业20余年的梧桐车联CEO潘家骅表示:梧桐车联是车企智能化转型的“工具箱”和“连接器”,将成为传统汽车企业实现智能化升级重要的赋能者。

近年来,TINNOVE梧桐车联持续输出包括智能座舱整体设计、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定制化语音及人工智能组件、大数据平台及分析系统、个性化应用及运营等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已成为行业普遍认可的智能化工具提供者,与众多海内外知名车企达成实质合作——TINNOVE梧桐车联目前已合作的车型有:长安CS85COUPE、长安CS75 PLUS、长安UNI-T、福特福睿斯、捷途X70诸葛、捷途X90子龙等。

凭借企业技术领先的产品力和对行业升级的强效助力,TINNOVE梧桐车联越来越多地收到来自重要组织、机构的认可:2019年11月,科技创投媒体36氪的第二届“新经济之王”年度公司评选结果公布,TINNOVE梧桐车联获得“前沿科技领域高成长公司”奖项;2020年10月,TINNOVE梧桐车联顺利通过认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0年12月,TINNOVE梧桐车联荣获长安福特年度供应商创新奖;2020年12月,TINNOVE梧桐车联斩获高工智能汽车2020金球奖“年度智能网联创新企业”;2021年7月,TINNOVE梧桐车联顺利通过认定,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整体智慧车解决方案提供商,TINNOVE梧桐车联以领先、成熟、灵活的解决方案,助力合作伙伴更快速、更便捷地直接构建“智慧车”时代竞争优势,并致力于向全行业提供高效智能化工具,助力行业更快实现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