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百万胸模耀世诞生2023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3-10-29 14:40:49    来源:华讯头条    

美丽盛典再绽放 广州曙光2023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总决赛全球热播 点燃变美热潮

2023年10月28日,由广东省泛亚乳房医学美容研究院主办,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承办,以及广东省曙光关爱女性健康基金会提供基金援助的“2023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曙光圆满落幕,现场百余位观众与线上数万名网友以及数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冠亚季军的华丽诞生,激烈的比拼环节与精彩的表演环节,为全场和全网观众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2023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圆满成功

百万胸模冠军诞生

凤凰涅槃·蝶变新生

作为国内率先发起且影响力深远的医美竞技赛事,曙光好丰韵·中国胸模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该赛事在全国三十多个地区成功招募,吸引了大批国际友人积极参与。累积参赛者总数超过三十万人,涵盖演艺明星、体育明星、空姐、主持人、模特、网红、白领、产后妈妈等多个行业,其影响力深远,闻名海内外,被誉为乳房整形行业中最深远的选美赛事。

第十七届胸模大赛自4月正式启动招募以来,吸引各行各业的众多求美者踊跃报名,通过海选的百余位选手,经过半决赛、专家会诊后,最终5位胸模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而后经过5个月的打造和蜕变,今天以全新蝶变形象亮相总决赛,角逐冠军荣耀!

总决赛现场,胸模五强佳丽们,通过T台走秀、专家评点、才艺表演、网络/现场投票等环节,进行了美丽与智慧的激烈比拼。

▲2023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胸模华丽礼服秀

最终4号胸模乔冉凭借其力压群芳的魅力与自信精彩的舞台表现力,夺得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冠军,精致的五官轮廓、完美的体态得到了在场专家的认可与全场观众的呐喊,冠军宝座当之无愧;2号胸模予彤、3号胸模林岚分别获得了本届中国胸模大赛的亚军与季军,5号胸模徐来获得本届胸模大赛的最佳上镜奖,1号胸模陈梓妍获得本届胸模大赛的最佳爱心公益奖;她们的美丽蜕变,都为自己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与认可。

▲2023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冠亚季军璀璨诞生

顶尖大咖助阵

院长天团莅临点评

2023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总决赛,邀请到了国家二级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全国副会长吴毅平教授;广东省曙光关爱女性健康基金会理事林丽波女士;广州曙光专家团特邀评委、全球顶级乳房假体品牌厂家代表以及现场百人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等莅临总决赛现场。

▲国家二级教授吴毅平教授、广州曙光整形外科技术院长刘杰伟院长致辞

广州曙光整形院长天团刘杰伟技术院长、万友望院长、王娟院长、张小芸院长、罗晓慧副院长、范丹主任、程鹏主任等专家出席了本届中国胸模大赛总决赛评委席,胸模背后的打造专家们现场揭秘了百万胸模的全方位打造方案,冠军胸模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蜕变前后的生活变化与心路历程。

▲2023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百万胸模打造方案大揭秘

激烈舞台星光闪耀

明星空降精彩纷呈

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总决赛作为美丽巅峰的年度盛事,不仅吸引了大批网红模特、时尚达人前来观摩、助阵,也赢得了各大主流媒体以及网络直播平台的关注。众多媒体时尚达人纷纷前来观摩、加油助威。第十六届胸模冠亚军、第十五届胸模冠军以及往届胸模五强佳丽亲临现场,为本届胸模选手们加油助威,与她们共同闪耀舞台。

▲第十七届胸模和往届冠军胸模同台绽放自信之美

超人气唱跳歌手,《好嗨哟》原唱严少辰,空降中国胸模大赛总决赛现场,献声广州曙光,为最美胸模助力!当代梦里水乡艺术舞蹈团倾情献艺,明星大咖劲歌热舞一次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群星璀璨共同助力总决赛盛况空前,为每位到场的嘉宾及求美者点燃光彩耀目的蜕变梦想!

▲超人气唱跳歌手《好嗨哟》原唱严少辰空降助阵

弘扬公益大爱无疆

携手共筑自信之美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一直秉持关爱女性、关爱乳房美丽与健康的善爱使命,以“美丽”来诠释“健康、公益、时尚”的现代女性形象。自四月启动仪式上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后,在2023年的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总决赛现场,再次向广东省曙光关爱女性健康基金会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广州曙光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始终在帮助女性追求美的道路上,坚持为女性散发自信、美丽光彩付诸更多行动!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再次公益捐赠100万

建院26年间,广州曙光深耕社会公益,每年坚持为中国慈善总会捐款,救助容貌受损修复人群,捐资60万修缮曙光希望小学,联合中华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基金会,连续8届开展粉红丝带中国行动,援助上万名乳房缺陷女性!

同时,广州曙光长期与中国医师协会、中华医学会等官方组织合作,联合国际整形名流专家,举行学术研讨与技术创新论坛。在整形技术领域收获颇丰,不断迭代更新的技术,将让更多女性受益,帮助更多有容貌缺陷弱势女性,建立生活的信心,收获自信人生!

年度医美盛典

赋能万千女性与美同行

2023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总决赛,已经圆满收官,而树立杰出女性榜样力量、传递健康美胸理念,将让更多女性收获自信人生的初心依旧延续。

自2007年开办以来,中国胸模大赛报名参赛者累计达30余万人,成为国际国内影响最为广泛、最深远的整形行业选美盛事!广东省曙光关爱女性健康基金会,先后为参赛者提供了上千万慈善救助基金,助力无数女性完成美丽梦想,让她们通过胸模大赛的舞台破茧成蝶、焕然新生!

▲2023曙光好丰韵•第十七届中国胸模大赛总决赛大合影

在此,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联合广东省泛亚乳房医学美容研究院郑重承诺:以“专业、严谨、科学、博爱”之初心,服务好每一位求美者,为顾客提供优质安全、舒适温馨的服务!为每一位女性拥有健康美胸赋能!(记者:陈惠婷 刘军报道)


[责任编辑:王玉]

相关新闻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