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告别拥堵!这是连“战狼”吴京都认可的出行方式

2023-08-22 08:59:40    来源:华讯头条    

本月初,一个话题火爆全网,冲上热搜!原来是“战狼”吴京,在长沙路演宣传新片时,因为下雨堵车,完全走不动,时间来不及了,就下车自己扫了一辆共享单车,边问路边骑车,一路狂飙到影院。

通过这则新闻,可以看出,连“战狼”面对堵车都无能为力,只能通过“身形娇小”的共享单车,在路上见缝插针式的行驶,抵达目的地。而作为打工人的我们,面对上班高峰期浩浩荡荡的车流大军,没有一辆好的“出行伴侣”,靠打车或者公交车,更加难顶。

要说,日常通勤,还得电动车才够味,比共享单车速度快,还不用到处找停放点,碰到堵车的现象,走“S”路线,分分钟脱离苦海,再也不用担心上班迟到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高且颜值爆表,性能又有旗舰级表现的电动车——新日宇腾H3。

spacer.gif

image.png

S级性能表现,让出行一路畅通

上班通勤,讲究的就是一个字——“速度”。试想一下,白天拼命干活的你,回到家难免格外珍惜时间,晚上熬夜修仙的你,一不小心错过了定好的上班闹钟,手忙脚乱地踏上“朝九之旅”,“爱车”在路上却跑不满速度,以一种“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匀速行驶来拖你后腿,面对这样的情况,你能受得了?

新日宇腾H3,让你即刻摆脱这样的烦恼。双芯双动力系统2.0,应用“动力芯”与“算力芯”双CPU控制器,创新打造核心科技“超导电机”与“超感AI算法”,一起发力,能在瞬间超速,迸发出无与伦比的强劲动力,堪比释放激情时的赛道性能猛兽。既能在城市道路畅意行驶,也能在坑洼坎道里风驰电掣,带你扫平时间的桎梏,一路畅行,无惧上班迟到。

同时,新日宇腾H3的制动性能堪称一绝,2.75-10汽车级钢丝材质轮胎,搭配前碟后鼓的刹车方式,无论是面对路滑的下雨天,还是坑洼的泥泞路段,刹车掌控游刃有余,强劲的动力性能+不俗的制动性能,可谓是方方面面都展现出大将风范。

image.png

街头颜值担当,出场即是“秀场“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一辆与自己气质相得益彰的电动车,才能让出行更愉悦,毕竟出门在外,里子面子都得有。

新日宇腾H3在这一点上做的不止“刚刚好“,车身的每一款配色都是比肩高档汽车的油漆质感,那浑身“高级感”氛围,轻松秒杀其他电动车。简约流畅的骨架线将车子的整体轮廓勾勒出来,奔放中尽显力量,给予人满满的安全感。而它的高亮灯光系统,自带聚光灯效果,在黑夜里穿行,也能一眼看到,不仅为骑行者提供了更加的安全的视野,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安全辅助驾驶,还能让骑行者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是名副其实的街头颜值担当。

image.png

购车首选,亦是生活最佳拍档

一辆电动车好不好,除了要“性能给力”,还得“体验舒适”。

新日宇腾H3充分考虑到骑行者的日常通勤所需,在“大”字上面,作足了文章。不仅座椅够大,640mm的一体式鞍座,即便是大个子也能坐得舒服,骑行时双腿可以任意调节至自己最舒服的状态;储物空间也够大,15L的座桶,轻松装下饭盒、水杯、雨伞等,甚至是工作的电脑,也不在话下。若是觉得不够,外置的的置物兜和置物勾,也能满足骑行者的一部分携带所需。

image.png

其实在完全了解了新日宇腾H3之后,一句台词瞬间在脑中蹦出:“我要打十个”!确实,新日宇腾H3的综合实力在同级别中确实是最能打的,并且在某些突出的产品力方面可以轻松实现越级。无论家庭通勤、诗和远方还是激情释放,新日宇腾H3都是明智之选。

[责任编辑:王玉]

相关新闻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