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出行,别让说好的放松扼杀“在路上”

2023-07-26 15:03:53    来源:华讯头条    

今天,你gap day了吗?最近网络新词“gap day”(间隔天)迅速出圈,成为一种新的生活趋势。很多青年学生和职场人在紧张学习工作之余,用gap day来形容自己“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状态。

停不下来的发条人生,片刻的休息时间都可以戏称为“gap”。看似忙里偷闲岁月静好,却时刻透着紧绷感。但其实,换种出行方式,每天都可以变成gap day,乃至gap month、gap year。

image.png

Gap Day更出圈的是TA的生活方式

新日CiCi:当代年轻人快速出街的时尚单品

中国人没有真正的“Gap Year”(间隔年),人们期待闲暇,却又不敢停下。但其实我们也可以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出行方式。减压式出行体验,新日CiCi甜妹本命座驾,在路上即便“不停歇”,也要时刻快乐放松。

CiCi车辆以元气清爽的甜品为灵感设计,搭配甜甜圈炫彩轮毂的俏皮撞色点缀,活力少女配色,视觉体验便十分治愈,随时随地时尚出街,让好心情持续在线。车辆皮革座椅坐起来就像舒芙蕾甜品一样高弹舒软,长途跋涉坐很久也不会累。繁星三透镜大灯、灵动呼吸灯、水晶转向灯,40米开外的视野也一整个明亮通透,闪耀夜晚,让你不惧黑夜。新日CiCi还高品质配备了华夫网状轮胎,汽车级钢丝材质防爆防刺;航空级抗菌车把,触感清爽,抑制细菌滋生。

image.png

再加上车辆大动力加码,越野级爬坡和赛道级速度体验,暑假谁不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现在外网最火的旅游国家就是中国,但好多地方别说老外没去过了,我们也没去过。在快节奏生活里,当代年轻人最常做的就是一边焦虑一边玩手机,追剧开倍速,出行恨不得也开倍速,赶着deadline截止时间给自己最后的放纵。但现实往往是,在堵车迟到的边缘、在焦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日CiCi精巧车身灵便操控,出门在外只用带一部手机就能hold住,APP一键远程解锁车辆,全程舒适省心,不惧堵车迟到,车辆还能自定义调节运动、远航等模式,让出行轻松“开倍速”,让你更加舒适地体会风驰电掣。

新日花仙子:职场宝妈出行也可以更舒适放松

两点一线的生活里,从早到晚连轴转,当代女生往往更需要gap day,她们是职场OL、也是精致妈妈等多重角色。新日花仙子轻松gap一夏,“仙女”般的舒适出行体验让生活更有幸福感。

image.png

女生们出门前总是需要更多时间梳洗准备,通勤时间过长很苦恼?新日花仙子每一程美一程,以花为语,以情感为基底特调多款配色,不动声色地绽放,毫不费力的优雅。车辆不仅颜值在线,细节设计也肉眼可见的精致。车身采用汽车级日本卡秀油漆,汽车级ABS塑件壁厚提升20%,更耐撞更耐用;360°花漾大灯光感智启,汽车级光照距离远达50m;花蕊感皮质鞍座,四面弹皮革加厚舒适回弹,新日花仙子有颜值亦有优雅底蕴,给生活满满仪式感。

在路上经常堵车迟到,接送小孩停车难?新日花仙子便捷启停,全程无钥匙解锁,车辆710mm仙女座高,搭配350mm加宽加长脚踏,沙发级乘坐体验足够宽敞,舒适载人载物,出行更加放松享受,也更愿意出门。车辆还配备了24L隐藏大座桶,轻松放下包包、头盔等随身物品。更有仙女倒车模式,狭窄拥挤的走廊里,灵活控车等。在路上就要时刻省时省心、出行更加舒适惬意,职场宝妈们也可以摆脱日常琐事和工作,去spa去按摩,自由解锁花young时刻。

image.png

Gap day其实远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每天出行路上少一点疲惫奔波,多一点身心放松,每个“新日”都可以变成gap day。无论是青年学生还是职场丽人,都可以收获像新日CiCi和花仙子这样的治愈系出行体验,一“骑”重拾自我,快乐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王玉]

相关新闻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