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大结局,老板蒸烤炸一体机为幸福加码

2023-03-10 08:03:13    来源:华讯头条    

由黄渤、梅婷、朱珠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最近迎来了大结局,但剧中相关的人物、情节却持续引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看到边亮一家经历重重坎坷,观众的心也随之起伏不定,看到付心童找回生活的重心,和边亮复婚,观众大呼“幸好”。此外,冬晓患癌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又不禁钦佩她的洒脱和自信。

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外,不少观众注意到,剧中无处不在的各种美食也承担着重要作用。在前期,美食是生活的“润滑剂”:边亮隔三差五就会带妻子、孩子到餐厅品尝美味,调剂生活;美食也是教育孩子的“工具”:面对边小方的青春叛逆,边亮带他逛遍美食城,教导孩子要好好学习;美食还是友谊的“粘合剂”:多年好友重聚,少不了到街边小摊撸串喝酒;甚至美食还承担起了“疗愈剂”的重任:当付心童确诊躁郁症,边亮开始研究妻子喜欢的菜谱,尝试用美食安抚她的情绪。

回顾《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全剧会发现,生活就像烹饪,饱含酸甜苦辣咸,要想生活幸福美满,需掌握好火候,懂得取舍与平衡。

就像黄渤饰演的边亮,面对上司、下属、爱人的时候,能做到公私分明、边界明确、给足安全感。而老板电器作为电视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的厨电独家合作品牌,对“火候”的把握更为精准。

以“老板不生汽”系列老板蒸烤炸焖炖一体机CQ9062为例,集变“频”大蒸汽、烤、焖炖、空气炸等多功能为一体,行业首创变“频”大蒸汽,自由调节蒸汽量大小,释放更大蒸汽量快速锁鲜,只需要3分钟就能蒸出美味的U形虾,蒸馒头更蓬松,保留维生素等营养的同时,获得最佳食材口感。另外高温蒸、加湿烤、空气炸都能脱脂减盐,家中老人孩子可以吃的放心,也吃的开心。

当生活遇到矛盾时,夫妻之间应该开诚布公的解决,一味掩盖问题很容易留下遗患,日积月累,可能酝酿成难以调和的矛盾。

剧中边亮和前女友冬晓、下属文草草之间的种种事情,对妻子有所隐瞒,进而引发一系列误会,甚至成为婚姻破裂的导火索之一。在这一点上,边亮还需向老板电器虚心“讨教”。普通的蒸烤一体机在蒸模式下会前置外排出很多蒸汽,日常烹饪的时候会在厨房里来回走动会感受到热汽吹拂。老板蒸烤一体机搭载老板电器自主研发蒸汽冷凝技术,可将腔内过量蒸汽快速冷凝,烹饪过程中几乎没有蒸汽外排,烹饪全程安静陪伴。

生活就如同“烹小鲜”,要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合理调配出现的各种“食材”,如此生活才能更加幸福甜蜜。

在遇到种种难题之前,边亮同样运用多年的人生经验和智慧,平衡着工作、家庭、友情和教育问题,虽然偶有坎坷,但大多是幸福和温馨。老板电器同样深谙此道,就像老板探索家CQ9062的上下独立控温功能,通过上下火候的平衡,可以做出上嫩下脆的披萨、上色漂亮的广式月饼。通过多段组合烹饪模式,可以做出外酥里嫩还脱脂的香酥鸡、外皮软韧的重庆烤鱼。还有焖炖模式,搭配铸铁珐琅锅,导热更快,微压下大大缩短了牛腩、排骨等炖菜烹饪时间,和软烂程度。层层叠叠的奇妙口感,汇聚成每个家庭的千滋百味,为幸福生活持续加码。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中,四十二岁的边亮遇到接踵而至的危机,有些手足无措,多年来积攒的智慧和经验无法应付,好在经历坎坷磨难后,最终找到了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相比起来,有着44年发展历程的老板电器,也在始终以创新科技改造中国厨房,打造出用户所需的高品质厨电,推动着国人烹饪生活的变革,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使命,帮助千万中国家庭过上更加美好、有温度的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