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福建省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12-31 23:56:51    来源:德化商界    

12月31日,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暨举行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就职仪式。县委书记黄文捷,县长方俊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传敬,县政协主席陈维启,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晖,泉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杜韶山出席,就职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东明主持。

德化县委黄文捷书记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县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促进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慈善公益、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连续五年获评全国和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受到5个省级部门表彰,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站在新的起点,黄书记要求县工商联要围绕中心,做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做“三大突破”的主力军,做招商引资的牵线人;要履职尽责,从优化发展环境、引导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力,在服务企业上再展作为;要坚定政治方向、激发队伍活力、集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夯实内功,在自身建设上再谱新篇。

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晖充分肯定了德化工商联过去五年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希望德化县工商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提升民营经济人士综合素质,推动特色商会组织建设,实现工商联事业更高水平发展。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强化政治引领,听党话,跟党走,助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推进商会规范发展和工商联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回报社会。

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任主席(会长)曾俩相在会上表示将与执委会全体委员一起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这一战略目标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把工商联工作推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县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201名,其中,常务委员75名,班子成员29名,曾俩相同志当选为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苏建堆同志荣任县工商联名誉主席、县总商会名誉会长。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德化县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主席(会长)

曾俩相

名誉主席(名誉会长)

苏建堆

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

林大利

专职副主席(专职副会长)

许丽燕  苏光辉

副主席(17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苏启伟  苏晨义  陈文德  陈建文  林东兴

林建华  周玉来  郑荣怀  郑富垚  徐昌毅

郭山玉  郭建洲  黄美罗  曾才贵  曾华峰

曾海波   赖永建

副会长(8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陈茂林  陈素梅  林小娃  林建胜  郑晟亮

赵正根  黄清江   蒋加丰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新闻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