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

——福建德化八中(浔中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2021年年会

2021-12-20 12:01:27    来源:华讯头条    

——福建德化八中(浔中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2021年年会

华讯头条12月20日电(黄晓明 报道)春华秋实,盛事如约;砥砺前行,再谱新篇。12月18日下午,德化八中(浔中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2021年年会在东晖大礼堂隆重举行。德化县教育局副局长陈海民、德化八中教育促进会会长苏友谊、社会贤达、各届校友以及部分家委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年会由李火星副校长主持。

12094115254709385_114.jpg

陈文森校长致辞,对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心系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情系八中的家长和爱校如家的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的拨冗光临表示最热烈地欢迎!他深情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今取得的累累硕果,特别提到学校获得福建省二级达标高中、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福建省教育科研基地校、福建省陶行知实验学校、泉州市文明校园。德化八中秉承“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知行合一、多元发展”办学理念和“厚德、求本、博学、笃行”校训,遵循“办现代教育、创特色名校、育时代新人”办学思路,实施“积极生活教育”,形成“积极、严谨、求真、向美”校风,立足城东办教育,服务城东促发展,努力打造有质量、有内涵、有特色、有品位的现代好学校,为建设教育强县续写新的辉煌。

12103667308950693_114.jpg

德化八中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苏友谊表示要充分发挥促进会的沟通桥梁作用,传递信息、联络感情、加强合作、团结凝聚社会各界和校友力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教育局副局长陈海民做指导讲话。一方面希望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国育才使命,为建设教育现代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另一方面希望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八中发展,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倾情教育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12111756074912482_114.jpg

大会分别颁发“捐赠荣誉证书”、“荣誉牌匾”、“聘书”、中高考奖教奖学金并为“德化八中第三届最美教师”颁发奖状和礼品。

最后,老师和学生的美育成果展示,为校友嘉宾献上文化盛宴。

德化八中(浔中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2021年年会,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未来发展蓝图,激发爱乡荣校情怀,增强认同感归属感,凝聚奋进力量,共商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