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常州召开2024年国企产改工作推进会

2024-03-28 20:30:02    来源:常州市总工会    


20330057322419500_143.png

华讯网常州3月28日电(通讯员 工会宣)3月27日,常州市总工会、市国资委联合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产改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产改工作任务,激励直属国有企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勇挑大梁、开拓创新,向前一步、先导示范,推动全市产改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市总工会副主席徐亚明,市国资委副主任蒋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335227173756317_143.png

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张永洁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产改成果。会议传达了市产改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国企产改工作,明确4大类20项具体工作任务。常州宝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

徐亚明指出,国有企业党工组织强、产业基础好、技能人才多,示范性强、影响力大,推动国有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其他各领域的产改工作当示范、做先导,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与担当。他要求,直属国有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产改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推进产改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有力支撑,是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奋力在构建完善思想政治引领体系、技能形成体系、权益保障体系、建功立业体系产改创新实践上走在前、做示范;要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巩固“六有”,做到“六优”,打造更多制度健全、成效显著、企业得发展、职工得实惠的国企产改先进标杆。

就推动落实好2024年全市国有企业产改重点工作任务,蒋晓霞代表市国资委提出三点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政治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密切协同配合,切实增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整体合力,为推动国有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深入推进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坚实的智力支撑和丰富的实践支持。

常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1家国有企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黎]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