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小记者声明

安琪投资重整成功,安琪品牌升级前行

2021-06-07 14:34:47    来源:华讯头条    

( 202166日——深圳)  安琪作为深圳的老字号广式月饼传统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者月饼包装盒上那朵艳丽的牡丹花,昭示着广式安琪月饼有如食品之王,到中秋佳节,安琪月饼都会给全国人民送上团圆的问候。

66日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在人民大厦举办“安琪重整成功新闻发布会”,安琪食品重整管理人、中国焙烤食品行业协会、康源汇盈基金、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深圳市龙华区领导、深圳市政协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宣读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安琪重整执行完毕《民事裁定书》,并分享了安琪重整成功以及品牌升级的远景规划。

安琪公司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单位,其广式月饼制作技艺于2008年被国务院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13年被列为深圳市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安琪公司经过长期运营积累,已经形成稳定的销售渠道和客户群体,其生产的食品知名度较高,特别是安琪月饼在珠三角地区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在深圳和老百姓中有很高的知名度,是深圳的一家老字号企业,公司文化积淀厚重,员工以在安琪公司工作为荣。

安琪作为深圳知名品牌,本次通过司法重整、回归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其重整得到了公司员工、银行以及其他债权人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政府、法院、管理人的大力支持。

安琪重整成功,首先保护了其作为深圳的非遗品牌,维护了企业的运营价值;其二,解决了员工就业问题,安琪公司存续近三十年,每年直接和间接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安琪重整成功将提供可观的就业岗位;第三.有效解决重整过程中的债务问题,有利于维护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第四是有效促进烘焙行业的发展,安琪公司曾参与制定安琪公司曾参与制定20余项食品行业标准和规范,拥有97项商标、9项专利以及广式月饼制作技艺,这在行业中是难能可贵的,也是行业的领头羊。

新闻发布会上焙烤行业协会领导对安琪公司以及投资方寄予了厚望。投资方康源汇盈基金说“安琪是深圳知名品牌,并拥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式月饼传统制作技艺,我们作为企业,既考虑到它的盈利性,也要尽社会责任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焙烤行业协会朱念琳会长也充分肯定了安琪的成绩,“安琪一直有一颗赤诚之心,为月饼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引领行业发展,接下来也希望安琪继续深耕细作,行稳致远”。

安琪公司此次新品推出,积极推广和传承“广式月饼传统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以轻资产、重研发、重市场的方式继续做强做大安琪品牌。投资人表示,今年将在罗湖区建造“广式月饼制造技艺展示中心”,届时深圳百姓可以直观地看到广式月饼的制作工艺以及背后的故事。安琪月饼将发展新的商业模式,使用合伙人制度,将掌握非遗的广式月饼配方、工艺以及原料的选择和采购作为核心技术,以品牌开拓市场的方式走向全国,让更多人领略到广式月饼的魅力。轻资产将使得安琪公司可以更加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以及产品品质的提升,用发展近30年的安琪品牌担当烘培行业的发展。

安琪——初心不改,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王玉]
呵护地球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电话:010-63607677  邮箱:huaxunzx@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7046357号-1

Copyright© 2016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